字體大小:

麥可傑克森MV《顫慄》2015年成為3D驚悚電影!

2015年天王麥可傑克森又將《顫慄》全世界!
from Sony/Legacy


1982年麥可傑克森發表第二張專輯《顫慄 Thriller》,轟動了全世界,累積全球1.04億張唱片銷量,2006年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可,成為始上最暢銷的音樂專輯,至今沒有其他專輯可以打破。其中,與專輯同名的《顫慄》MV,將由原作MV導演John Landis製作成3D電影,在2015年搬上大銀幕,想必又會掀起一波熱潮。

導演John Landis在1983年將《顫慄》拍成14分鐘的MV,當年影片中的殭屍劇情和舞步,恐怖氣氛相當傳神,很符合恐怖電影的題材。John表示,這次會以高質量的版本還原MV中的場景,而且會著重在殭屍的恐怖劇情,滿足喜愛恐怖電影的觀眾,他用「保證嚇死你」來形容這部電影,值得影迷樂迷期待。

「因為我個人的強烈的信念,這影片絕對沒有宣揚神秘信仰。」─麥可傑克森。



不過,重現麥可3D身影的作品,可不只這一部,請繼續往下看↓↓↓
《Slave to the Rhythm》3D音樂錄影帶

在2014年的Billboard音樂頒獎典禮上播放了一段特別節目,那就是同年新發表單曲《Slave to the Rhythm》的3D版本,而且這版本是以3D全息攝影技術製作,效果就像麥可在你面前復活一樣,跳著月球漫步、和舞群唱著新單曲。

表演過程中有不少歌手激動落淚,就像他們的偶像麥可又出現在眼前一樣,一起來回味這段表演。




相關文章:

〔麥可傑克森:「當謊言一再重複,世人就會開始相信。」〕>>


(本文取材編譯自Rolling Stone & Youtube影片)


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需轉載請1)註明資料來源並2)附連結網址。

延伸閱讀

穴位舒緩

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

掌握最新健康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