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體大小:

SNQ「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」發表 重鵬生技勇奪有感人氣雙冠王

SNQ「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」發表 重鵬生技勇奪有感人氣雙冠王_圖1

報導/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專案組

SNQ國家品質標章日前舉辦「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」,透過線上問卷投票,選出民眾心目中最滿意的產品,希望結合主觀的消費者感受和客觀的標章認證品項,展現消費者對好產品的肯定力道,進而激勵企業持續精進產品,形成良好的循環。

由重鵬生技推出的「VACHI元炁水鎂萃海洋深層水」和「傾城肌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」,繼2018年獲得專業評審的肯定,通過SNQ認證後,今年再獲得大眾的支持,在【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】票選中脫穎而出。分別於營養保健食品類和化妝品類摘下「有感人氣王」頭銜,證明重鵬生技的產品不論在專業驗證和使用實感上,都獲得認同與好評。

重鵬生技董事長周康記表示,公司創立於2003年,自2016年由威剛集團帶領下,一直以來,致力於運用尖端科技與自然素材,幫助更多人由內而外展現健康美麗,帶給消費者更幸福的美好生活。

延攬專精生醫領域權威團隊,與產、官、學多方共同合作,以堅強技術實力為基礎,科技萃取珍稀精華,經由專家反覆驗證,並取得多國專利認證與國際期刊論文發表,打造健康、純粹、高效、安全驗證的保健及美容產品。

重鵬生技業務行銷部處長梁珍鳳表示,本次,於調查票選中摘下營養保健品有感人氣王頭銜的「VACHI元炁水鎂萃海洋深層水」,取自花蓮七星潭618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,經特殊專利製程製作,是不經濃縮還原的海洋深層水,產品並通過多道檢驗確保安全無汙染。

而榮獲化妝品類人氣王的「傾城肌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」,以天然椰汁培養的超細緻纖維面膜,能完美服貼使用者的臉龐,不滑動、不鬆脫、不滴落,在保養同時仍可進行日常活動,非常便利;面膜更搭載高達28ml的多胜肽緊緻精華液,短時間為肌膚提供滋養。

此外,傾城肌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更建立保養品安心履歷,逐批檢驗產品並將報告公佈於官網中,方便消費者隨時檢視。

SNQ「年度最大牌有感人氣大調查」發表 重鵬生技勇奪有感人氣雙冠王_圖2

延伸閱讀

穴位舒緩

醫學名詞 :

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

掌握最新健康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