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式蔬菜燉美國棒棒腿

2009-08-31 11:50:50 人氣 4355

歐式蔬菜燉美國棒棒腿
歐式蔬菜燉美國棒棒腿

材料

材料:
美國棒棒腿6支、青花菜、高麗菜半顆、洋蔥絲1/4顆、
紅蘿蔔1條、青蒜1支、大蒜碎3顆          
調味料:
月桂葉2~3片、披薩草1小匙、百里香1小匙、白酒2大匙、
鬱金香粉1小匙

做法

1.美國棒棒腿洗淨,加入鹽1小匙、白胡椒粉1小匙及白酒醃漬約30分鐘。
2.高麗菜切四方塊,青花菜切小顆,胡蘿蔔切條,青蒜切段;備用。
3.取一只湯鍋爆香蒜末、洋蔥絲,擺入美國棒棒腿、紅蘿蔔、青花菜及香料,加入白酒以及高湯。
4.以大火煮開後,加入蒜苗,轉以小火燉煮至美國雞腿稍軟嫩,加入高麗菜、鹽及白胡椒適度調味,裝盤即完成。

心得建議

  美國雞肉為眾多科學家經過多年的基因選拔培育的優良機種∼味道鮮美;採用玉米及大豆的高蛋白穀物飼養,具有“三低一高(高蛋白質、低熱量、低脂肪、低膽固醇)”的營養特色及豐富的維生素A和E,肉質鮮美∼美國肉雞在自動化控制的雞舍中飼養,環境乾淨衛生,管理完善!雞舍中皆有標準化的病媒防治、清潔作業及飼養流程,管理透明化,保證無使用人工添加劑、荷爾蒙。美國雞肉在屠宰前後皆經過"食品安全檢驗員"檢查,並通過HACCP(食品安全管制系統)的品管監測,絕對安全無虞。採取超低溫急速冷凍的保鮮方法,全程低溫儲藏運輸至台灣,位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美國雞肉。

食譜分類

你可能還會喜歡...

參與回覆

  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

   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!